孝感军分区走进湖北职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国防教育活动
2023-03-23 09:35:00 来源: 孝感日报

3月22日,孝感军分区走进湖北职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国防教育活动。

孝感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来承坦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为题,围绕从“初心不变”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建设一流”看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从“务必”“牢记”看党中央的坚强决心等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

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他们纷纷认为,宣讲帮助大家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点燃学生爱国强军梦想,激发学生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强国有我”的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今年,孝感军分区将在全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军事篇进党校、进机关、进县乡、进院校“四进”宣讲活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提升全社会国防观念。此次宣讲活动是“四进”宣讲的第二站,此前已走进安陆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职院党委书记郭国文等与师生代表一起聆听宣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