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一日丨2号线,爱情有你了不起
2023-03-27 22: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今日故事

地铁2号线串起了我的爱情

我和我爱人是高中同学,我们两人分别考上了隔江相望的华中科技大学和同济医学院。朋友说我们这是“你在武昌,我在汉口,是2号线让我们手牵手”。

因为课程繁重,我们只能挤出时间见面,约会地点一般会选在中间,比如2号线沿线的江汉路站、螃蟹岬站。地铁2号线不仅串起了我们这对“异地恋”情侣,还包揽了我们大学时大部分的吃喝玩乐地。

现在,我们的房子在宝通寺站附近,我们俩上班的地方也都在2号线沿线。前段时间,又去了循礼门站,在花市买了一束花,就当是给我们的2号线爱情故事做一个见证!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佩佩和俊俊

今日美图

连空气都是快乐的

武汉草莓音乐节的晚霞都是热烈又灿烂的。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方嘉伊

今日话题

#夜樱灯光如何更美#

@夏天悄悄来临:希望灯光的颜色丰富一点,有点层次美,提高夜间亮化水平,丰富城市色彩。

@纪念日:建议灯光的调整频率不要太快了,灯光可以更柔和一些,来武汉旅游的人很多,希望相关部门用好这张城市名片。

@心晓:西北湖公园樱花林亮灯了,但颜色不太映衬樱花,往年西北湖公园晚上都是简单的纯色灯光,非常映衬樱花本身的色彩,希望今年也能只用暖色色调,夜樱会更美。

今日热评

《“零跑腿”!武汉全面实现新生儿户口、社保卡“一事联办”》

我真的是超怕排队,前几天去办落户,不仅可以提前预约,去了没等一会儿就办好了,办事大厅还专门开设了充电专区,太细节了。除了“一事联办”,咱们武汉还有“一业一证”服务场景和“办不成事”窗口,提供了极大便利,给武汉点赞!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内马尔最帅

今日美文

你有这样的城市观察计划吗

我有一个朋友特别爱坐公交。从小到大,他的课余时间就喜欢乘坐公交穿梭在武汉的大街小巷。只要你说,想从哪到哪,他脑子里的地图就会立刻跳出乘坐方案,堪比“高德”。

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坐公交,他说是因为在公交上观察城市,你可以以游客的眼光欣赏,也可以以主人翁的视角审视。相较于地铁的快捷和私家车的便利,公交给了他更多时间来与这座城市独处。好好感受这座城市,才能更好地在这里找寻自己的定位。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佚名不是我本名

快来大武汉客户端

晒图、留言、发帖吧

大武汉客户端

也向广大网友发出邀请

征集城市故事

一起传递美好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文字:沈欣 王锦婷 制作:闵小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