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帆女篮首获全国青年(U19)联赛季军
2023-03-28 12: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28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王凡)3月27日晚,2022年全国青年(U19)篮球联赛女子组决赛在河南济源落下帷幕。武汉盛帆女篮在三、四名排位赛中以63:45大胜北京首钢队,赢得季军并刷新青年队历史最佳战绩。

武汉盛帆女篮开局顺利,一上来就打了对方一个11:5,奠定了领先的局面。北京队追赶了一整场,最多也不过是将分差缩小到3分。武汉盛帆女篮则在第四节一鼓作气打了对手一个22:13,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武汉盛帆女篮球员中表现最突出的依然是在WCBA联赛中得到锻炼的丁奕可,她内外开花拿下17分和8个篮板。潘虹则成为内线霸主,砍下14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年仅17岁的王嘉欣也依然表现抢眼,拿下15分。武汉盛帆女篮全队抢下45个篮板,比对手多出16个,是取胜的关键。

武汉盛帆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赵飞飞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们的年轻球员经过了WCBA联赛的锻炼后,再回到同龄人赛场,就显得游刃有余了。这说明俱乐部在过去几年中放手锻炼年轻人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通过这一次青年联赛,我们不仅见证了一批球员的成长,还发现了不少可造之才,大家也许很快在一线队会见到她们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