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光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项目签约
2023-03-29 09:35:00 来源: 黄冈日报

3月28日上午,黄冈市光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光谷黄冈科技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旺民出席。项目投资机构有关负责人,黄冈高新区、市光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专班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签约了启钠高性能钠离子电池材料、溥源半导体单晶硅新材料、新德晟高端电子材料三个项目,协议投资额共5.5亿元。项目落户黄冈,是我市抢抓武汉都市圈同城一体化发展和共建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机遇,积极承接武汉东湖高新区产业转移的具体体现。这三个项目具有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特点,契合黄冈发展导向,对全市光电子信息产业链结构提档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具有重要的牵动作用。

招商专班负责人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攻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持续优化开放环境、投资环境、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及时帮助客商排除困难,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希望广大客商积极推介黄冈,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黄冈,引领带动黄冈产业转型升级。

三个项目投资方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表示将按照约定加快开工进度,力争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记者李娇)

责任编辑:王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