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对台工作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3-03-30 10:50:00 来源: 鄂州政府网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对台工作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不断开创鄂州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智慧力量

孙兵出席并讲话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3月29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对台工作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兵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各方面力量更好凝聚起来、团结起来,不断开创鄂州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会议。

孙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鄂州建市40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不断提高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孙兵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新型政党制度,着力夯实统战基层基础,深化新兴领域统战工作,统筹推进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以高质量统战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对台招商引资工作,精准服务台胞台商台企,扎实开展交流联络工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孙兵要求,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巩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推进鄂州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提高统战领导小组运行效能,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落实,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制度化、规范化运行,奋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文件,5家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邹霞、夏帆、尹彬、方勇、胡太平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