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来我市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2023-05-19 02:05:00 来源: 天门日报

5月18日下午,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吴月朗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科技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陪同调研。

在天门职业学院,吴月朗一行实地了解了天门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科研成果、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工作情况。随后,吴月朗一行来到湖北红日子、天门纺机、人福成田等企业,参观企业研发中心,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科研投入、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

吴月朗对我市科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进一步深化企业主导的产学研融合机制,加快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持续提升企业产业化发展水平;要优化企业服务,强化政策保障,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不断增强企业创新活力。(记者彭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