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启动 坚持系统施治 推动深度根治
2023-05-19 11:41: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记者宋文虎、通讯员郑红霞、刘晓波报道:5月18日,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良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官书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客观要求,是“清廉咸宁”建设的重要保证,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意义,吃透上级精神,找准监管短板,明确履职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统筹治理,抓住关键环节,抓住腐败易发多发部位,抓住工程建设领域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查改惩教防”整治模式,强化监督问责,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提升质效,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统筹推进、协同发力,系统施治、深度根治,为咸宁建设自然生态公园城市提供良好政治生态和市场环境。

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作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