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调查研究方法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05-19 19:11: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周庭怿 通讯员彭瑶喆 骆自伟 戴可)5月17日,黄陂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调查研究方法专题辅导报告会,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教授徐晓军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区各街乡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黄陂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调查研究方法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黄陂区委宣传部 供图

徐晓军围绕“学习《 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调查研究与工作决策、政策制定”“调查研究常用方式方法”等方面,对调查研究方法作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生动讲解。

此次专题辅导旨在深入学习 习近平 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党 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掌握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 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据悉,黄陂区组织全区29名市管 干部、544名区管处级 干部确定调研选题573个,全部制定调研工作方案和调研计划,稳步推进大兴调查研究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从 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出发,从黄陂现代化强区建设的战略全局出发,锚定“大汉口、新空间”发展定位,把调研方向聚焦到打造空港创新应用新平台、先进制造新基地、消费新中心、木兰新乡村上,聚焦到区委“七大行动”“四大计划”等重点工作任务上,聚焦到更好履行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主责主业上,迅速掀起大兴调查研究的热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