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直飞曼谷,南航每周七班
2023-05-24 12: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4日讯 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7月6日起,南航将恢复武汉至曼谷直飞国际航线,从每周一班增至每周七班。

去程航班号为CZ5035,22时30分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起飞,次日1时10分到达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为CZ5036,2时40分从曼谷起飞,早晨7时到达武汉,目前航班已上系统开放销售。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同时也是泰国最大的城市,一直以来都是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

2020年以前,南航武汉至曼谷直飞航班最多达到每天3班,南航联合本地旅行社,推出的曼谷、芭堤雅、普吉岛、华欣等旅游产品深受市民欢迎。

当前,出境游市场快速恢复,南航联合合作伙伴精心设计开发优质的自由行、家庭度假、跟团游等打包产品,满足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需求,更好地提升市民出游体验。

随着6月份中高考陆续结束,暑期旺季即将到来。南航湖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陆续新开复航武汉—迪拜、武汉—曼谷等更多的国内国际航线,并根据市场流量变化,使用B787宽体客机执飞武汉至北京、广州、天津、昆明、海口等热门航线,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长江日报记者徐丹 通讯员桂文超 黄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