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综合物流园落户浠水县
2023-06-06 10:25:00 来源: 黄冈日报

6月5日,黑豹综合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浠水县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余友斌主持仪式并讲话,河南黑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兰、总经理杨丙光出席。

余友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黑豹综合物流园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黑豹综合物流园项目落户浠水,对黄冈放大区位优势,着力打造商贸强城,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市县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在加快退地、征地出让、水电配套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保障项目顺利有序推进。

据了解,河南黑豹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运输、零担配送、仓储业务、物流方案策划等为一体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商,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物流企业之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零担物流30强。黑豹综合物流园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打造产业链条健全、协作配套紧密、竞争力强劲的现代物流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徐宽)

责任编辑:王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