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小龙虾经营户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2023-06-06 11:15:00 来源: 潜江新闻网

6月1日,在全市小龙虾交易市场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大会上,小龙虾交易中心经营商户代表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自觉接受监督,承诺诚信规范经营。

良好的市场秩序离不开诚信经营理念的重要支撑。据了解,小龙虾交易中心商户诚信经营承诺书的签订,旨在扎实做好小龙虾交易市场经营秩序规范管理工作,维护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市场经营秩序,严格规范经营户的经营服务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潜江龙虾”品牌形象。

今年以来,我市对小龙虾经营户开展监督检查423户次,开展小龙虾抽样检验116批次,快速检测400批次。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职能职责,不断强化监管,坚决以高标准、规范化、长效化管控小龙虾交易市场,以全方位的品质把控和严格的监督执法,进一步擦亮“潜江龙虾”金字招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