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年轻干部座谈会要求 展现新作为 彰显新担当 作出新贡献
2023-06-09 10:01:00 来源: 咸宁日报

6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 2023 年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2名来自各地各单位的80后县处级、90后正科级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就探索建立年轻干部“大战大考”全程纪实制度、常态化发现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倾听年轻干部的发言后,徐小兵说,年轻干部要对政治真讲真懂,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把忠诚摆在首位,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理论真学真用,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准工作方向,找准工作路径。要对群众真心真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经常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听取群众意见,实打实为群众多做排忧解难、雪中送炭的事情。

徐小兵寄语年轻干部,要对事业真干真拼,立足岗位把工作做到极致,主动揭榜挂帅干成几件关乎大局的大事要事。要对自己真实真诚,多一些“枯燥”,多一些“呆板”,多一些“钝感”,严格要求自己,一心一意做好工作,不怕困难、敢于担责,在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镇强、丁明月、王政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