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赴武汉高校招贤引才 84家企业提供1172个就业岗位
2023-06-09 10:01:00 来源: 咸宁日报

6月8日,咸宁市“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行动首场招聘会在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举行。我市84家企业进校招聘,面向大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172个。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出席活动,送岗留才进校园。

据了解,我市“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行动通过“1+6”抱团引才模式进行,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各承办一场,通过组织全市优质重点企业,深入有关高校开展校园招聘,为高校人才供给端和企业岗位需求端搭建精准对接平台,汇总全市重点企业人才需求,为我市招揽人才。

当天,招聘现场气氛热烈,高校毕业生热情高涨,不少用人单位展位前排起长龙。同学们仔细查看有意向的岗位信息,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与用人单位就岗位需求、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等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活动还采取“直播带岗”的形式,宣传推介大学生人才引进、就业创业等优惠政策。企业代表还通过网络直播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等信息,与求职者进行线上沟通。

本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有84家,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172个,涵盖半导体、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家居建材等多个行业。作为本场招聘会承办方,通城县带来包括平安电工、瀛通电子、杭瑞陶瓷、玉立砂带等在内的30家重点企业,提供岗位共474个。当天现场报名应聘681人,达成就业意向332人,成功签约130人。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坚持就业优先,抢抓毕业“窗口期”、助力高校“就业季”,吸引大学毕业生来咸就业,通过引进、培养和储备一批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优秀人才,为助力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提供人才支撑。

专项行动还将分别在湖北科技学院、湖北经济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湖北健康职业学院陆续开展。

(吴文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