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发光的自己!他们在东湖跑个“爱心”送家人
2023-06-09 18: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9日讯6月9日上午,2023东湖全民健身·爱心健康跑启动,来自东湖风景区各单位工作人员近400人身着运动装备,在浪漫的白马驿站欢乐开跑。

2023东湖全民健身·爱心健康跑。马戎 摄

上午8时,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跑友们跟随节拍舒展着自己的身体、调整好运动状态,为健康跑做好准备。伴随着发令枪的声响,跑友纷纷踏上美丽赛道,尽显朝气与活力。

“对这次健康跑期待已久!”马鞍山森林公园职工曾燕和“姐妹团”成员在东湖绿道携手慢跑,她开心地告诉记者:“虽然常年在东湖工作,但还是被东湖的美貌惊艳了。路途上草木葱茏,山水秀丽,整个过程十分享受。”

东湖绿道白马驿站风景优美。马戎 摄

“不苛求结果有多完美,旅途才是最大的意义。虽然差一步登上领奖台,但已经刷新了自己的跑步纪录,冲过终点线那一刻,追上了发光的自己。”东湖风景区管委会职工马戎是一位跑步爱好者,对于跑步这件事,他总是“风雨无阻”。他告诉记者:“无论是体型变化,还是运动能力的提升,运动总会在你身上留下痕迹,在一次次奔跑中感受自己逐渐强大的意志力和执行力,就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健康跑全程大约6.6km,跑步轨迹在地图上正好能画出个爱心,截图发给家人,很有意思。”东湖风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职工周海亮获得了本次健康跑第一名。他介绍说:“跑步已经成为我的生活习惯,拥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做好工作,照顾家人。”

东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我们举办了本次东湖全民健身·爱心健康跑活动。希望借此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激发辖区群众运动健身的积极性,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让人民群众享受健康生活。”(长江日报记者李文婕 通讯员黄松 支津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