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七场平局,武汉三镇主场难求一胜
2023-06-09 22: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9日讯(记者马万勇)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2轮较量中,武汉三镇主场1:1与山东泰山战平,这也是两队在中超联赛里连续第三次战平,武汉三镇依旧未能在主场迎来胜利。

上赛季中超冠亚军球队再度战平。 记者马万勇 摄

本场比赛,武汉三镇在首发阵容用戴维森和罗森文顶替了韦世豪和严鼎皓的位置。其中,罗森文是本赛季首次进入主力名单,遗憾的是他仅仅踢了4分钟便因伤下场,严鼎皓再度披挂上阵。

双方拼抢激烈。 记者喻志勇 摄

第16分钟,戴维森禁区内送出妙传,埃德米尔森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推射,却被泰山队门将王大雷没收,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第25分钟,又是埃德米尔森反击中高速带球后一脚低射,只可惜皮球擦着门柱偏出底线。

终于,第38分钟,张晓彬禁区前送出妙传,埃德米尔森再度突入禁区。这一次,他的小角度低射终于洞穿王大雷的十指关。武汉三镇主场1:0领先。

埃德米尔森打进一球,获得本场最佳。 记者喻志勇 摄

然而,仅仅4分钟后,山东泰山便用一次精彩的快攻配合打穿了三镇队的防线,克雷桑门前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

易边再战,武汉三镇用任航换下邓涵文,巩固防线,而山东泰山则换上高中锋费莱尼。第53分钟和第55分钟,泰山队外援克雷桑和费莱尼连续两次头球攻门,都因角度太正被三镇队门将刘殿座没收。

武汉三镇门将刘殿座表现还算不错。 记者喻志勇 摄

第72分钟,陈蒲获得单刀球机会,被刘殿座用腿封出。

最终,武汉三镇1:1战平山东泰山,收获了本赛季第7场平局。

武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巨型拼图——我爱武汉。  记者马万勇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