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武汉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
2018-09-14 23:17:1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申燕伟 通讯员沈作旺)9月14日上午,武汉市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民之家举行,来自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及交通行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培育“绿色出行”的交通文化,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参与“绿色出行”,大力宣传公交优先发展政策,促进城市绿色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9月14日——9月22日,武汉市将开展以“文明乘车、行车”、“公交人日行一善”、“公交服务进社区活动”、“绿色理念进企业”活动、“绿色出行进校园”活动、“文明骑行宣传”等一系列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武汉市交通运输委联合公安交管、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发起,即日起至9月底在全市组织开展“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其中9月17日至23日集中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我市各相关部门将组织市民代表发出倡议,倡导社会公众尤其是全市公务人员、企事业单位员工等优先选择城市公共交通、自行车和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

主办方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多样化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公交优先发展政策、普及绿色交通知识,提升城市公交从业人员服务意识、乘客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绿色出行的理念、增强公交出行的意识,促进城市绿色交通设施建设,推动城市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