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偷逃税问题后果究竟有多严重?
2018-10-05 19:1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范冰冰偷逃税问题后果究竟有多严重?

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终于水落石出,之前崔永元通过媒体举报也被证实了,这事情对范冰冰的长远影响比现实影响大,眼前范冰冰只要把近9亿的税款给补足了,也就没事情了,也不必再担惊害怕,但但从长远来看,这件事情无论对范冰冰还是她身后的明星团队都是一种敲打,明星高片酬的日子将终结,以后别想再轻松赚快钱了。

为啥说短期范冰冰还是能度过去的呢?范冰冰从5月中旬消失到现在,都是在被税务机关调查,现在起码是缴纳了罚款就不用再坐牢了,对于范冰冰这样的人来说,钱没了还可以去赚,人要是像刘晓庆因偷税漏税坐上几年牢就不值了。现在税务机关说缴罚款就没保平安,她就可以把悬着的心放下心来了。

但从长期来看,范冰冰将面临两大问题,可能后续的收入将会一落千丈:一是,虽然被罚8亿多,对于范冰冰来说,也不算什么,但是此事一出,说明范冰冰之类的明星真的有阴阳合同的事情,你收入这么高,连起码的税负都不想去承担,以后谁敢与范冰冰这样的有问题的明星合作呢?即使有范冰冰的价码要一落千丈。

二是,此事发生后,演艺界将掀起整治高片酬乱像的大风暴,明星的片酬上限将会被严格限制,以后再想拿过高的片酬,恐怕也不可能,而且像范冰冰这样的有偷税漏税前科的女明星,将是税务部门一直监查的对象,这辈子再想搞阴阳合同,偷税漏税,已经是不太可能做到了。

总之,即使范冰冰再道歉,全国人民也不会因她偷漏税这么多而原谅她,这些年,范冰冰事业太顺利,人也有些轻飘飘了,但此事将会是一个转折点,把从颠峰状态的范爷,从上面给跌下来。在被税务部门罚款8亿后,范冰冰以后再想赚钱就不容易了,整个娱乐圈也将受到整治。明星高片酬问题将会大幅降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