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迪安:10.10黄金多空双向获利,稳定盈利正在促使本周翻仓加速!
2018-10-11 02:5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汤迪安:10.10黄金多空双向获利,稳定盈利正在促使本周翻仓加速!

汤迪安:10.10黄金多空双向获利,稳定盈利正在促使本周翻仓加速!

投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依旧是游刃在“投资野林深处”的第一高手汤迪安!之所以我做投资很牛,因为你们大多数人每天看到的只是一串串呆板的数字和一根根单调的蜡烛图,而我看到的却是一幅幅绚丽灵动的艺术画展。俯瞰整个投资市场,我可以胸有成竹的说,我想做第二,没人能站在我面前敢称自己是第一!!!

昨日亚盘黄金延续了周一晚间触前期低点1184反弹的走势,不过整体反弹力度较弱,没有如预期去测试1194平衡压力,而是遇阻汤迪安早间提到的短期压力1192就转跌了,同时加上美元走势强劲,致使黄金失守我们多单赖以生存的1188阵地,我们布局的1188多单不得已小损出局,反手空小赚止盈1185附近,1184多也是小赚出局。整体保持盈利状态。

既然黄金行情没有按照我们的预期守稳1188继续上攻,那么我们就必须要对当下的行情重新做计划,于美盘21:25分迪安在朋友圈再次提示:有句话叫做“坚持就是胜利”,还有句话叫做“车到山前必有路”。那么所谓的“坚持”意味者支持你继续做多的依据是存在的,可靠的。“必有路”意味着当我们往往在快要放弃的时候,机会就在眼前,就看你如何把握。所以黄金晚间操作上,迪安认为,如果1188阵地失而复得,那么我们继续装起子弹,扛起抢,瞄准多头就开枪!压力1192-1194;如果1188站不上,抓住眼前的机会去做空便是,简单的道理,只需要简单去执行!

话说出口,就要坚决去执行。21:29分黄金上冲1188下方始终不能继续上行,迪安果断通知实仓客户轻仓进场空单,不到15分钟,黄金就跌到了1183一线,由于反弹迅速,空单最后止盈于1184上方。接着我们在1186附近分批进场多,晚间再次于1190附近收割多单!

周三早间黄金小幅上冲之后在1188-1191区间窄幅震荡,我们1186多止盈之后,在1191下方布局空单,如期止盈于1187附近。完成多空双向获利。

欧盘前提示1185-1187一线做多,目标3-5美金,美盘再次小幅获利止盈于1190一线。鉴于晚间黄金波动较小,盈利点数也不大,目前迪安选择了休息观望中。

本周一到周三,迪安带领实仓客户斩获一张张盈利的单子,每天获得不错的稳定盈利,由于行情波动有限,没有九月盈利点数大,不过像这种稳定的操作方式,持续一周,翻半仓笔者还是信心足足的。成功的路上不缺一个好的老师,但缺的是你的正确选择,黄金分析师汤迪安战斗在市场一线,致力于帮助更多散户走出亏损的阴影之中,遇上我是你的幸运,找到我更是你的福分。迪安一直在扭亏为盈的转折路口等你!

====短期整体操作思路可依旧延续今日的思路:

?

上冲1193-1194做空,目标1188-1189。下探1185-1187做多,目标1190-1191。止损3美金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会选择跟上实力分析师的盲目操作!我是汤迪安,黄金投资野林第一高手,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迪安专业从事黄金投资分析多年,对现货黄金的走势架构和运行规律有多年深入的研究,多次精准预判黄金波段走势的顶底点位,抄底逃顶的绝招帮你实现走向投资人生的巅峰!

文/汤迪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