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蓓颖:10.11黄金受关键阻力多头仍不上破,何时才能否迎来转机?附尾盘操作详解
2018-10-11 02:5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程蓓颖:10.11黄金受关键阻力多头仍不上破,何时才能否迎来转机?附尾盘操作详解

程蓓颖:10.11黄金受关键阻力多头仍不上破,何时才能否迎来转机?附尾盘操作详解

生活中大部分的坎坷,都是可以跨越的,只要不懈的努力,用坚强走出来的路,总会感觉沟沟坎坎不算什么。你说投资难,谁刚开始觉得简单呢?无非是走过的路走多,吃过的亏也多,指导学员操作也无非是避免学员前期走这样的路。免不了挫折,也往往会打击我们一阵子,但它就像一条河,只要我们想过,就一定有过得去的方法。拒绝软弱,就一定能在生活中走出来一个天空海阔。来去随缘,越想抓住的东西,你往往都会错过,所以,当你拥有的时候,用心感受,好好珍惜。在你孤独无助的时候,你可以软弱,可以哭泣,但是你哭过之后,要穿上铠甲,继续一个人前进,只有还没到最后一刻,就不能认输。要勇敢而不暴躁,要彬彬有礼而不要低声下气,要坚强而不要顽固,要谦逊而不要做作。我们都在一路上摸索着前进,磕磕绊绊之后,你才能变成厉害的模样。在你变得强大之后,请不要忘记保留一点初心!

消息面解析——黄金多次探底未果能多了吗?

周三(10月10日)现黄金价格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189美元/盎司附近。此前,隔夜金价止跌持稳,因美元走强和美国升息前景带来的压力被股市走低所抵消。不过,对于黄金多头而言,目前想要进一步反攻,似乎仍力有不逮!蓓颖认为造成这样局面的原因是,新兴市场货币和股市走弱凸显美元避险货币的地位,加之欧元英镑等主要非美货币遭遇相应利空困扰,也更加提振了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并且金价走强还受到贸易风波影响,在贸易前景继续因为美国的强硬态度仍充满变数的背景下,市场资金仍会倾向于回流至美国市场避险,这对黄金来说也不是什么好消息。

当前黄金行情还是比较偏向弱势,反弹似乎只是昙花一现,短期想要快速扭转存在很大难度。不过从大周周期来看,行情依然还处于震荡区间之间,短期我们还需要关注9月底行情下探的低点1180关口,这里没有跌破前蓓颖预计行情将继续在区间内走震荡。若1180关口也失守了,那么蓓颖预计还将引发更大的下跌,因此蓓颖提醒大家,短期重点关注1180关口的得失。

趋势交易顺势为王——黄金尾盘行情解析操作布局

就日线上来看,黄金连续几周在震荡,上下反复运行没有延续性,区间运行的节奏很明显。昨日探底回升,价格支撑在前期低点1183附近后,凌晨测试昨日高点1191-92一线,以小阳报收。今日早间开盘,黄金还是维持在1190附近震荡,小时周期中,布林带收口走平,早间开盘是在布林带中轨1189附近,震荡偏涨的走势,那么接下来的思路就维持这个走势继续上看,第一目前就是昨日阻力位1192-1193。

就短线来看:震荡。MACD死叉运行下穿零轴,布林线开口下,KDJ死叉运行开口向上,金价反弹布林线下轨1187.86附近支撑,短线偏向下行,走出一个明显的下跌趋势,需要收复5日均线1190.17才能缓解短线下行风险;进一步阻力在10日均线1195.88附近。压力看,1203、1196;支撑则看1185、1180.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具体实盘给出)

1,可以在1185和1183进场多单,止损1180,目标继续上看1193-1195一线,破位再看1198-1200区域;

2,上方首次触及1195附近做空,止损1198上方,目标下看1185-1188区域

黄金多空套单心态篇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位置把握不好可以直接咨询蓓颖解决。

我知道你做投资的初衷是为了获取利润,而如今投资却变成了你的负担,因为你在盲目操作,为了做单而操作,每一次的下单并没有任何依据。我希望的是有行情的时候我们好好去把握行情,没有行情的时候或者行情不明确的时候我们学习为主,顺势而为是我们所追求的,逆势而为是我们所要去避免的。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蓓颖愿为你排忧解难!

文/程蓓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