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韦新:10.10黄金区间震荡空单获利 教你如何把握分析
2018-10-11 02:5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魏韦新:10.10黄金区间震荡空单获利 教你如何把握分析

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不是所有的相识都能地久天长,不是所有的情谊都能地老天荒。很多时候都讲究一个缘,不是吗?

有些人终究是走着走着就散了,成为我们生命中的过客。来来往往,但是都会装点我们原本苍白的人生,感谢曾经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人。或许此次的错过,也就是一个过错罢了,但是若是把握结交,或许你能收获满满呢?我是魏韦新,谢谢你遇见我!

【对于震荡的周三行情,趋势的分析和老师的把握点位是如何判断的:】

整理回顾,也是成为了老师的一个习惯,习惯的去把一些分析和判断整理出来,给大家一个数据依据和参考,不要因为行情的因素影响了自己的一个判断。当然这不是马后炮,这是一个对行情的把握分析以及如何布局的理由,给大家一个详解,希望朋友们下次遇到了,就不要再错过获利!

早间的博文【魏韦新:10.10黄金走势分析是否延续一个区间的震荡?】有说到过,周二的行情虽然如预期的承压1192一线回落走低,但是晚间的一个反弹走强也是如预期判断,下方形成了短线的1183双底支撑。行情的一个震荡修复也是符合单边后的震荡修正,所以魏韦新老师通知和把握的都是不错的!当然对于周二的十字线收线,魏韦新老师个人的判断,短线而言不做单边的考虑,第一没有力度,第二没有方向,所以个人的思路还是做震荡考虑!区间的把握就要结合前面的行情走势进行分析和判断。

回到行情分析,上方的高点首先是放在1194,这也是周一的二次放量下跌点,再次则关注1191.5的高位,这是周二的冲高回落点位!弱势行情的下行回落,高点也是下行,那么空单依托高位压力布局即可!下方的支撑位,关注的重点也就是双底支撑1183一线,其次就是周二反弹走强的1185一线!区间有了,点位有了,走势就是多空的来回,那么获利你能把握吗?这里很多朋友会问,要是区间破位了怎么办?对于区间破位了,不知道如何布局的,可以问老师啊,老师就在这里,区间既然能判断把握后,肯定是做了更多的一个安排和布局,不是吗?不会让你错失利润空间,就像下面的朋友,错过了,为何还能获利?

行情的一个持续徘徊试探,上方的压力位也是迟迟不破,短线的下行回落,虽然没能把握最佳的进场点位,但是在咨询时,给出完美的获利建议和布局方向,你还怕什么呢?这就是对趋势的把握和震荡行情的理解,布局获利也就自然而然了,你还担心错过吗?

虽然对于震荡行情,很多朋友会认为,不好判断不好把握,那么上面魏韦新老师详解了那么多,不知道你消化了多少呢?总结不是为了夸大老师盈利多少,而是强调,因为老师的思路,能够盈利这么多,你觉得呢?

?

【在说我们想要解决的多单被套,你下次能否避免吗?】

多单被套,相信也是和上面魏韦新老师说的一样,认为黄金会再次的上涨,各类消息面的误导,导致多单布局而被套,也是没有带好止损和制定相应的风险控制吧!这里呢魏韦新老师也是分析下上方的被套的多单是如何被套的:

NO.1:1203的多单,相信也是因为上周五非农数据的影响,利多黄金,而去盲目的追单上看,然而实时的行情却没有很大的一个波动,今日早间平开,随后的单边下挫,因为没有带好止损而被套单的吧!

NO.2:1196的多单,行情的一个下挫震荡整理后,一直是在低位的一个震荡徘徊,相信很多朋友也是因为认为短线的支撑,想要多单的一个一波反弹上看吧,然而实时的行情却再次的下行走低,没能带好止损,导致再次的被套!

NO.3:在说1193的多单,和上方1196的多单一样的情况,周一美盘前的再次回落,相信也是因为想看一波反弹,从而多单布局,却没有想到黄金再次的暴跌走低,一次次的打击和被套,不知道你缺少了什么?你还需要什么呢?是解套思路还是如何规避被套的方案呢?相信你需要的获利的思路和实时通知和提醒的老师吧!

魏韦新老师没有说一个关键的解套方案,因为行情的重点在于实时性,实时的跟进实时的布局,多空的一个布局,布局获利也是可以挽回因为被套而导致的亏损,不是吗?这里也仅仅是分析一个黄金为何会被套,下次如何规避,不是吗?行情每一天都在波动,我们同样的,每天都会有机会获利,不是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