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结:10.11黄金多头强势反击,破位1196日内顺势看涨目标千二!
2018-10-11 07:0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刘智结:10.11黄金多头强势反击,破位1196日内顺势看涨目标千二!

时间转换空间,多空转换中,单子来回被套,净值不断减少,这也是大多数亏损的投资者容易遇到的问题。最近的修正行情虽说比较好把握,但同样是有些人会出现急涨暴跌的大行情。就拿前短时间h找到智结的一个朋友来说,他上方套住了1201,1198,1193的多单,几乎都是追在了高位,没有给到任何反弹出多的机会。找到我的时候正好是十月一号,最低点达到1184,迫切想我帮他解套。当时1184也是近期的关键支撑点,已有筑底迹象,再加上他的仓位不重,风险率还有180左右。我这边给到的建议是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反弹。但最后他还是听了他那边指导老师的建议,在1185最低位进空,直接锁在了最低位。后来的行情大家应该也是知道,10月2号单日暴涨20点,低位空单没有任何出局机会。也许有朋友会说,目前最低点又到达了1183,空单应该是趁机出局了。周一晚间他吧单子截图给我,满仓多单,老师让他进仓多单,但是没有控制好风险,1183附近风险率只剩39,接近爆仓。多单刚解空单又被套,空单再解,又套多单,净值减少,身心疲惫,何苦来哉!智结一直在强调,趋势把握和风险控制尤为重要,切莫让自己的本金做无谓的亏损!

翻仓策略步步为盈,十万美金单月稳健获利七万美金!

近期的修正行情大家也都很清楚,整体走势属于区间震荡,多空皆可操作,来回止盈更是常态。针对不同资金客户,智结团队会有不同的翻仓布局方案,借助九月份的修正行情,一位十万美金资金量的客户在九月十五号,申请进入VIP翻仓指导计划,经过严格风控设计,智结团队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翻仓布局方案,借由着九月的修正行情,目前一直保持着90%准确率,单月斩获7万美金,距离最终的翻仓也只有一步之遥。目前有想跟上智结团队操作,在十月份抓取一波大区间利润的朋友,可以尽快单线我申请名额。

黄金多头强势反击,日内回调低多为主

目前MACD指标时而金叉时而死叉,KDJ也同样未给到明确指引。上周二无缘故暴涨20点,最高到达1208,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也只是小幅度波动,未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走势。智结在之前的文章就提到过,上方1208阻力不破,黄金必有一跌。为何?美指高位不下,黄金承压难以上行,空头爆发自然是必然!果不其然,周一自早盘冲高1204不破,便是单边下行,最低点到达1183,单日暴跌20点。这波行情可以说是空头的绝地反击,给了多头强力一击,急跌扫损,上方多单不是被套,就是无奈扫损。目前1183-1192低位修正也是正常,市场导向,卖盘满足之后,行情大概率会有一波暴涨,再次扫除一批追空单子。尾盘的行情迎来一波上涨,冲击1192,智结已经建议低温空单及时出局,以免行情走单边而亏损套单。多空来回扫损,是市场的常态,也是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其实你不是拿不到利润,不是时运不济,因为你没遇到我,如果连我都不能带你止盈,那么,我送你一句话,出金吧,你不适合进行黄金操作了!当然近期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处理!晚间操作上智结建议,下方1186-88支撑进多,目标分别看1190/1194,止损4美金;上方1194-96阻力不破进空,下方看1188!

黄金专属操作方案,为你度身定制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像最近经常出现急涨暴跌的行情,估计很多被套单的朋友都是焦灼不安的,会有对自己质疑,有沮丧。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益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文/刘智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