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明星们都有多少资产,有的富可敌国?
2018-10-13 22:3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看看明星们都有多少资产,有的富可敌国?

黄晓明,作为中国一线男星拥有让人羡慕不已的演艺收入,他同时也是一个商人。2010年集资引进法国拉菲等酒庄的红酒拍卖,净收入几千万,后又与圈内好友开高尔夫球场,2011年还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此外他也是中国最大的影视公司华谊兄弟的股东之一。如今的他已经有几十家分店,投资的火锅店,视频软件,成立的基金,都非常不错,因此跨入亿万富翁行列不在话下。

赵薇,赵薇本人被称为女版巴菲特,此前赵薇旗下龙薇传媒耗资30.6亿入住万家文化,据万家文化披露,赵薇实际控制的公司达七家,同时也是境外5家上市公司的大股东,持股市值上亿。

黄渤,作为一位演技在线的影帝,如今又开始转型当导演,收入自然不在话下,据悉《极限挑战》黄渤片酬达到千万,此外黄渤还是17家公司的大股东哦。

李湘,加上老公王岳伦,一共拥有23家的公司,其中王岳伦16家左右,难怪女儿王诗龄全身上下都是名牌,住的也都是别墅豪宅。

佟大为,在娱乐圈里算相对比较低调的,因而很多人不知道他其实早已身价上亿,除了本身演艺收入外,其拥有20多家公司,老婆关悦更是投资能手,如今身家在圈内恐怕是很靠前的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