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1.49%再失2600点
2018-10-15 15:27: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沪指跌1.49%再失2600点

10月15日,沪深两市延续调整走势,沪指失守26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568.1点,跌1.49%,创熔断以来收盘新低;深圳成指报744.01点,跌1.51%;创业板指数报1250.22点,跌1.43%,创四年半新低。

早盘开盘沪深指数表现不一,受“深圳国资接盘”消息影响,深圳板块出现涨停潮,次新股、5G为代表的小盘股表现相对较强,深圳成指盘中一度上涨0.8%,创业板指数上涨近1%。

但盘中煤炭、消费、金融等蓝筹白马股调整加剧,拖累整个盘面下行。午后,消费股全线下挫,青岛海尔午后触及跌停,长城汽车、双汇发展均大跌7%,恒顺醋业跌6.2%,索菲亚大跌6%。

青岛海尔股价重挫源于D股发行获批,发行价1-1.5欧元(折合人民币8~12元),低于青岛海尔14.73元/股的A股价格,估值差异让蓝筹股价受压。

受内外环境影响,10月至今的6个交易日,沪指已经累计下跌254点,跌幅9%。

在周日下午,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赴中信建投证券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营业部调研,召开投资者座谈会,听取了投资者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的意见建议。

据证券日报报道,在座谈会上,刘士余表示, “现在股市的感觉像是在冬天,既然冬天已经来了,春天也就不远了”,“证监会主席更应该关心涨跌的原因,从而推出有利于市场长期稳定发展的举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