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拟收购景芝酒业34%至49%股份
2018-10-15 21:17: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今世缘拟收购景芝酒业34%至49%股份

10月15日晚间,今世缘发布关于收购资产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今世缘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合计收购的股份比例为34%--49%。

2018年上半年,今世缘发力次高端产品初见成效。1-6月公司营收23.62亿元,同比增30.81%,排名19家上市白酒企业第8位;净利润8.56亿元,同比增31.56%。

而景芝酒业是山东芝麻香型白酒代表。公开资料显示,今世缘作为江苏品牌,其省内营收占到了94%以上。二者联合对于今世缘突破山东市场、进而走向全国将起到推动作用。

近年来,收购区域酒企也成为上市酒业扩张的方式之一。今年4月,“河北王”老白干酒以13.99亿元交易对价,完成对丰联酒业的收购,进而扩大在湖南、四川、山东等地的市场布局。

在收购完成后,老白干酒将丰联酒业并入报表,带来业绩大增。2018年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分别增长31.78%和208.01%。

公告中,今世缘承诺,对景芝酒业在品牌、营销、管理、人才、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做强做大景芝酒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