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国际:金融危机以来最暗淡经济前景,投资者加紧囤积
2018-10-17 23:48: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恒信国际:金融危机以来最暗淡经济前景,投资者加紧囤积

认为未来12个月经济增长将放缓的投资者达到38%,这是自2008年11月以来最黯淡的前景,而且预计全球利润也将恶化。

在Facebook、亚马逊(Amazon)、苹果(Apple)、Netflix和Alphabet(谷歌的母公司)以及相当于百度、阿里巴巴(Alibaba)和腾讯(Tencent)的BAT三巨头的狂轰滥炸五重奏中,多头头寸已经连续第9个月相当集中。

受访者表示,他们在10月份买入了能源和材料类股,科技股的超配头寸下滑了6个百分点。现金水平持稳于5.1%的高位。

美联储紧缩构成尾部风险

尽管贸易战仍是主要担忧来源,但认为美联储实施的量化紧缩是市场最大的尾部风险的基金经理所占比例翻了一倍以上,至31%。

此次调查的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标准普尔500指数必须跌至至少2,500点,美联储才会推迟升息。这意味着任何所谓的鲍威尔看跌期权的执行价格都需要进一步下调9%。

59%的受访者认为,民主党在11月中期选举中同时赢得众议院和参议院席位将对标普500指数不利。

正因如此,在经历了上月的全面背离后,投资者已经放弃了美国为第一股票交易选择地。日本已经取代美国成为股票投资者最青睐的地区,尽管美国本土企业接下来的财报预期将再续佳绩。

如果说股市买入风险伴随着经济前景而加大,那么卖空指数何尝不是风险对冲之举。恒信国际(8BX.com)提供全球九大指数交易,让你无惧熊市。

文章出处:本文版权归全球差价合约交易领先平台——恒信国际(t.cn/E7D08n0)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