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enbeeld:这些力量将推动金价攀升至1250美元以上
2018-10-19 02:58: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Murenbeeld:这些力量将推动金价攀升至1250美元以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Murenbeeld & Co.总裁Martin Murenbeeld周四(10月18日)称,许多因素可能将金价推高至1250美元/盎司上方,其中包括美元走软以及美联储立场更为温和。

“美元(可能)会翻身,我认为这是特朗普计划的最后一盘棋,所以这是可能发生的。美联储可能会突然停顿。假设我在股票市场上错了。假设我们看到的是经济衰退的开始,然后美联储暂停,甚至削减利率。我认为这有点触及,但美联储可能会暂停一分钟,这将改变黄金市场的动态,”Murenbeeld说道。

Murenbeeld指出,特朗普的关税实际上起到了一种“讽刺”效果,使美元走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