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武汉军运会,赠送手绘地图.“洪军团”城市志愿者招新启动
2018-09-07 10:38:04 来源:汉网

长江网9月7日讯(长江日报 见习记者陶可祎 通讯员马海波 王勇 陈星宇 肖满)“同学,欢迎你到武汉来上学。明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这里有一份免费的宣传册和手绘地图,希望你们也来加入志愿服务。”6日,在武汉火车站,武汉军运会城市志愿者洪山团队——“洪军团”向抵汉高校新生宣传军运会,介绍“大学之城”,招募“洪军团”新人。

  上午10时,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火车站东出站口看到,“大学之城”迎新展台人头攒动,“洪军团”留学生志愿服务队、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党政机关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热情地为新生讲解军运会相关知识,邀请大学新生扫码关注洪山“大学之城”微信公众号,加入“洪军团”,并赠送手绘地图。

  展台上摆放着一叠叠精心制作的迎新资料。记者打开手绘地图发现,里面既有军运会简介和大学之城概述等“干货”知识,也包含武汉吃喝玩乐“全攻略”。其中,手绘风格的武汉高校分布图和武汉景点分布图最受欢迎。

  据了解,今年8月,洪山区征召万名城市志愿者成立“洪军团”,为军运会宣传、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