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宝岛社区组织居民载歌载舞迎军运
2018-09-29 16:38:3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申燕伟)9月29日上午,“文明健康喜迎军运盛会 蓝天碧水醉美台北宝岛——台北街办事处、卫计委、宝岛社区大型共建文艺演出” 活动在风景优美的宝岛公园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为普及军运会的知识,提高居民军运会知晓率,营造“迎接军运,美化家园,无烟示范, 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让辖区与军运同行,共建文明社区的主题系列活动。

丰富多彩的迎军运活动吸引了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学校及广大居民近500余人参加。宝岛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小品《快乐的网格员》、舞蹈《打靶归来》、独唱《我心属于军旗》、合唱《不忘初心》等十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有奖知识问答激发了居民了解军运会知识的热情。街道区卫计委党委书记童卫桥、台北街道工委书记张才继、 台北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忠、台北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刘晶、台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江新兵、宝岛社区书记王幼元等领导出席活动。

居民们纷纷上台表达心声,争做文明形象代言人“军运盛会,华夏荣光。吾辈有幸,参与筹创,勇担重任,实现梦想。拼搏赶超,谱写华章.当好军运宣讲员、当好城市志愿者、当好文明传播者,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运会。”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作为一位武汉老居民,我将和身边的老伙伴一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文明创建,当好军运宣传员、卫生监督员、文明劝导员,用善行义举为社区增辉,实际行动向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献礼。”73岁的吴立老人说.

台北街道宝岛社区书记王幼元介绍,今年以来,社区组织"银发护湖志愿服务队"、"夕阳红社区志愿者"定期集中开展巡湖、巡街、拾捡垃圾及劝导控烟等活动,共同保护宝岛湖和社区街道的生态环境.集中整治楼道出入口、街道死角环境卫生,刷白亮化楼道,维护共享单车秩序停放,宣传文明礼仪,吸引不少孩子、老人、居民自愿加入现场活动。唤醒了居民的主人翁意识,激发群众当好东道主的热情,社区、楼道面貌焕然一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