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牵手抖音 抖出城市精神 “15s发现武汉”区域挑战赛正式启动
2018-09-13 09:40:05 来源:汉网

认识一座城市,需要多久?15秒;

爱上一座城市,需要多久?15秒;

发现一座城市的不一样,需要多久?15秒。

随着“3分钟看懂武汉不一样”短视频的上线发布,“15s发现武汉”抖音区域挑战赛正式启动。武汉将以 “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下城市的人文风貌和精神形象。


 

三大内容 引爆全城话题热度

本次活动,由武汉国际交流传播中心和今日头条湖北分公司联合主办。围绕本次活动,推出“千禧宝宝来汉入学”、“15s发现武汉”以及“全民抖擞舞”等三大重点内容,以“抖音”为抓手,利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平台,多维度立体挖掘武汉城市魅力,引发全民关注,打造武汉城市名片。

武汉,现有普通高校89所,在校大学生人数最多时近130万,是全球大学生数量最多的城市。时值开学季,2000年出生的千禧宝宝们正式踏入大学,“千禧宝宝:武汉我来了!”创意H5,通过创意画风融入网络热词,加入军运会元素,帮助大学新生快速认识武汉、了解武汉、融入武汉。该创意H5一经上线,引爆武汉社交圈。

“15s发现武汉”抖音挑战赛以及“全民抖擞舞”两大内容,将做为“重头戏”推动武汉城市话题热度走向高潮。

五大维度 发现武汉不一样

9月16日起,以“发现不一样,抖出武汉范儿”为主题的“15s发现武汉”抖音挑战赛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将从武汉之美、武汉之奇、武汉之味、武汉之忆、武汉之趣等五大维度展现不一样的武汉。

网友参与方法也非常简单,打开抖音APP搜索挑战赛“15s发现武汉”,在挑战赛内发布武汉相关视频,人文风景、科技创新、衣食住行……凡是能体现武汉城市特色风貌的正能量原创内容均可参加。

全民参与 抖擞武汉城市精神

在“15s发现武汉”活动里,“抖擞舞”示范视频的问市,无疑将成为本次挑战赛的最大亮点之一。从音乐到舞蹈,完全融入了武汉特色,不仅展现出新时代武汉的活力与热情,同时也将唤起江城市民久违的“舞感”。

无论你是学生还是白领,无论你是广场舞高手还是街舞少年,从黄鹤楼到江滩公园,从中山大道到楚河汉街,拿出你的态度,肆放你的活力。参加“15s发现武汉”抖音挑战赛,发现城市不一样,抖出属于你的武汉范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