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休秋高气爽,但昼夜温差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2018-09-15 01:27:34 来源:汉网

长江网9月1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付郁)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双休武汉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但昼夜温差达10℃左右,请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14日,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天气实况数据显示,早晨最低气温21.2℃,午后16时最高气温上升到31.7℃。时隔8天,高温重新飙升至30℃以上。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5日、16日双休两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将达32℃~33℃,早晨最低气温在22℃~23℃,一日温差将达到10℃。建议市民早晚注意及时增减衣物。17日,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云系增多,伴有阵雨发生,高温也有所下降,将缓解近期高温进一步上升。

  湖北省内,未来三天,湖北省西部地区仍多阴雨天气。15日,西部地区依然是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的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高温还会小幅上升。16日,西部地区和鄂东南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鄂西南高温下降,其他地区变化不大。此外,双休两天,湖北省北风将会加大到3到4级,阵风可达5级以上。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5日白天:多云,22℃~33℃,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多云,23℃~32℃,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多云到阴天有阵雨,22℃~30℃,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