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义务教育学校876所,在校生74万余人
2018-09-15 10:53:50 来源:汉网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蒋太旭)14日,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赴江岸、江汉区视察我市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

  视察人员先后来到江汉区红领巾学校(CBD校区),江岸区七一中学、长春街小学,视察了学校运动场馆、教室、阅览室、舞蹈室、美术室、音乐室、心理室、录播室、3D打印室、创客室等教学设施及教学活动,参观长春街小学“孩子剧团”陈列馆、观看学生戏曲排演,了解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和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了解我市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实施素质教育等方面情况。据悉,截至2017年底,我市共有义务教育学校876所,在校生742935人,义务教育巩固率99.89%。近期,市人大常委会还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胡树华参加视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