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武汉各区将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18-09-17 11:16:1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5日讯(记者齐云)14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委统战部、市台办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硚口区成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其他区有没有?
  武汉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指的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新的社会阶层,主要由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自由择业知识分子组成,广泛分布在新的经济组织、新的社会组织中。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热切期盼拥有参政议政和加强联谊、联络、学习、交流的平台,因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应运而生。武汉市委统战部指导各区成立相应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去年,汉阳、东西湖区已成立。今年以来,江夏、新洲等区都已成立,按照工作进度,武汉各区今年都应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在线轮值”活动下周继续,17日起,武汉铁路局、武汉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将集中在线值班,通过长江网与网民交流互动。网民可对应时间上线咨询提问。互动时间为当天的8:30-11:30,14:30-17:30。网民也可提前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提问。
  下周在线轮值表——
  9月17日 武汉铁路局、武汉广播电视台
  9月18日 武汉市科技局、市工商联
  9月19日 武汉市地方志办、市农科院
  9月20日 武汉市江岸区、江汉区
  9月21日 武汉市硚口区、汉阳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