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驾管业务全程可自助办理
2018-09-20 11:12:17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张鹏 陈汉斌)继推出自助缴罚机、自助照相机后,武汉市车管所的车驾管区域又推出了自助受理机和制证机。记者昨获悉,武汉车驾管业务实现全程自助办理。

    9月12日上午8时,市民王先生准备开车出差到外地时,发现自己的驾驶证不见了,急忙赶到车管所补驾证。武汉市车管所导办工作人员向他介绍新推出的自助服务,并指导他在自助办理机上刷身份证,不到一分钟就将补证手续办完了。

    接着导办人员又指引他到旁边的一台自助制证机上一刷身份证,不到两分钟,补好的驾驶证就拿到手上。

    武汉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实现全自助服务后,市民办理车驾管业务全面实现一证办、免填表、一窗式缴费、制证自助等功能,通过身份智能审核后,制证流程也实现自动化,打印、封装、过塑流水线完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