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家庭医生进社区送健康节礼
2018-09-24 13:00:2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陈莉 记者罗岚)家庭医生是社区居民的“健康守门人”“医护好邻居”。中秋佳节之际,全市1400多个家庭医生团队为街坊们提供入户登记、小区义诊、养生讲座、微信群发防病小贴士等多种服务,奉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本着居民自愿原则,按需签约,按需履约。”武汉市卫生计生委要求全市家庭医生团队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市民的健康获得感。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市1400多个家庭医生团队根据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提供相应服务。有的走家串户,发放并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清单;有的到社区义诊,送医送药;有的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有的用微信、短信、电话拜访等多种方式,传播健康知识送上节日祝福。据了解,这些丰富多彩的中秋健康活动,是武汉市卫生计生委近期开展的“家庭医生签约,做居民健康守门人”系列活动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