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第二天,汉宜铁路动车客流翻倍
2019-04-07 11:12:55 来源:汉网

汉口火车站候车乘客 通讯员邱晟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6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宋英辉)4月6日清明小长假第二天,湖北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武汉铁路局管内发送旅客约70万人,同比增长15%左右,其中汉宜铁路动车客流量最大,旅客发送量是日常的2倍。

由于清明时节湖北境内天气晴好,省内各地赏花、祭扫、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叠加。武汉铁路部门增开武汉至北上广和宜昌、荆门、襄阳、十堰等热门城市方向动车66列、普速客车15列提升运能。

4月7日小长假最后一天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武汉铁路部门将增开88列客车提升运力。车票发售情况显示,4月7日武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湖北省内城市至武汉的短途车票较为紧张,城际铁路等短途出行线路异常火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