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牡丹园闭园了,还有何处可以赏花?
2019-04-17 07:11:3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6日讯(记者程艳 通讯员邹卉)为期近半个月的东湖牡丹园的牡丹花会,于2019年4月16日起闭园休整。喜欢赏花的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往东湖磨山景区南面的杜鹃园观看杜鹃花。

东湖牡丹园闭园了,还有何处可以赏花?长江日报记者给您推荐这里

4月16日,闭园的东湖牡丹园。东湖磨山管理处 供图

东湖牡丹园园林工程师高俊介绍,由于前段时间江城气温突升,导致东湖牡丹园内早、中、晚花同时开放。后期的大雨又使牡丹花期缩短,至4月16日东湖牡丹花会将正式结束。同时,园内也将闭园进行生态修复、树木养护等提升改造。

东湖牡丹园闭园了,还有何处可以赏花?长江日报记者给爱赏花的市民推荐:东湖磨山景区杜鹃园。

东湖牡丹园闭园了,还有何处可以赏花?长江日报记者给您推荐这里

东湖杜鹃园绽放的杜鹃花。东湖磨山管理处供图

“2016年东湖绿道开通后,东湖磨山景区已免费向社会开放。此时正是赏杜鹃花的好时节。”东湖磨山景区杜鹃园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1985年建成的杜鹃园,园区杜鹃花种植面积达175亩、约80万株,涵盖40多个品种,打造的是颇有野趣的自然风景园林。园中配植的观叶、观花、观果植物和榔榆等古树名木,为杜鹃园锦上添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