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湖环湖中路道路施工 7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营走向
2019-04-18 00:13:25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4月17日讯 武汉市公交办4月17日消息,为配合环湖中路(马池路至马池中路)道路维修施工,尽可能保障沿线居民的出行不受影响,从4月19日起,将临时调整公交356路、713路、217路、318路、381路、602路和H93路的运营走向。

金银湖环湖中路道路施工,7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营走向

 

公交356路、713路、217路、318路和381路:马池路往环湖中路的方向,调整为马池路、马池东路、马池中路恢复原线;环湖中路往马池路方向,调整为马池中路、马池东路、马池路恢复原线。

公交602路的首末站由原建设大道双墩至金银湖公交场站,调整为建设大道双墩至环湖中路马池中路。

公交H93路的首末站不变,去行和回行的中途走向由原环湖路、马池中路、环湖中路、马池路,调整为环湖路、马池路恢复原线。(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饶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