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南楼画社成立十周年,特邀18位名家办画展
2019-04-27 00:11:4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6日讯(记者贺方程 通讯员张洁)今年是黄鹤楼公园南楼画社成立十周年,4月30日起至6月25日,“南楼神韵——南楼画社十周年名家邀请展”将在黄鹤楼美术馆(白云阁一楼展厅)举办。

本次画展共展出18位画家的作品,包括南楼画社成员陈立言、贺飞白、杨奠安、施江城、钟孺乾、孙恩道、张军、魏金修、刘柏荣、余楚民,以及特邀艺术家李乃蔚、罗彬、秦岭、樊枫、李峰、谢晓虹、唐永超、汤东霖。画作有《文星图赞•岳飞》《戏曲人物 鲁智深》《崔唱李酬》《苍灵叠翠》等。

黄鹤楼南楼画社成立十周年,特邀18位名家办画展

贺飞白《戏曲人物 鲁智深》 黄鹤楼公园提供

黄鹤楼南楼画社成立十周年,特邀18位名家办画展

陈立言《文星图赞•岳飞》 黄鹤楼公园提供

南楼画社社长陈立言称,画社成立十年来,大力弘扬以齐白石、傅抱石为代表的两湖(洞庭湖、鄱阳湖)画风,提倡写意精神,画作展出从黄鹤楼景区到省、市美术馆,从中国美术馆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厦,获得赞誉无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