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草原、木兰天池游客井喷,黄陂交警提醒市民选择其他景区游玩
2019-05-01 22:48:41 来源:汉网

黄陂各景区附近车流。通讯员段菲 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段菲)黄陂木兰草原与木兰天池游客井喷,黄陂交警提醒游客前往其他景区避开拥堵。

据黄陂交警1日17时消息,木兰草原1日进出车流量达到9000台次,景区客流超5万人,从上午10时起,火塔公路318国道至木兰草原全路段通行缓慢,其中拥堵车流12时前集中在进入景区的方向,由于景区容纳能力限制,中午开始出现全路段双向拥堵。黄陂交警不断在现场协调劝离驾驶员选择其他景区,但截至16时40分,仍有1000多台小客车在景区外排队等候进入。

黄陂各景区附近车流。通讯员段菲 供图

同时,木兰天池的车行缓慢现象也十分明显。当日8时至16时景区共进出3000多台小客车、100多台大客车,景区进出人流达1.6万人次,截至17时,木兰天池景区入口外,仍有排队想要进入景区的小客车,达3公里长。

除以上两处景区外,黄陂辖区其他景区未出现大面积车流拥堵排队现象,1日黄陂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通过长江日报提醒市民,假期游玩尽量避开以上两个热门景区,选择人流车流较少的景区游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