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7天 这些人群只需电话预约就可免费坐出租
2019-01-24 18:48:3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讯1月24日讯 1月24日起,武汉市内空巢老人、7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只要一个电话提前预约,就可以享受“新时代红旗车队”的哥的姐们提供的免费出行服务。

华昌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奉献爱心一直是“新时代红旗车队”的主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车队的60余名的哥的姐们自发承诺,把爱传递给空巢老人、7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老人们只要拨打热线电话,就能获得最暖心的服务、最舒适的乘车环境。

本次爱心活动从即日起可以报名,服务时间为从大年初一到初七,有需要的老人可以拨打爱心热线:83341611。

2017年12月,“新时代红旗车队”正式成立,一年多来,车队队员多次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爱心帮扶,“新时代红旗车队”的服务宗旨、服务理念体现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将模范标杆精神融入队员们的日常工作。(记者付莎 通讯员胡慧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