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最美婆婆”引关注 近60家知名网站转载 总点击量达500万人次
2018-10-11 03:48:39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王名主)“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感谢《武汉晚报》的报道。”江夏区五里界街孙家店村81岁的何秀英婆婆激动地说:“我照顾儿媳是长辈对晚辈的责任,没想到社会各界对我们这么关心。”

10日上午,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前往五里界孙家店村,为何秀英婆婆送去价值3000元的慰问物资。

10月8日,《武汉晚报》推出“江夏81岁婆婆照顾瘫痪儿媳37年”报道后,引起众多读者和网友的热烈关注。新华网、央视网、中新网、中国广播网、环球网、新浪、搜狐等近60家国内知名网站,先后转载了此篇报道,网友点击达到500多万次。主人公何秀英婆婆也被网友称为“最美婆婆”。

更多请点击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