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居家养老”高峰论坛在汉召开 我市出台实施方案制定行动计划
2018-10-16 06:10:1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徐锦博)15日至17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民政局(老龄办)承办的2018年武汉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的“互联网+居家养老”高峰论坛吸引了全国涉老行业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关注。

武汉老博会是武汉首次举办的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围绕科技与养老产业的结合,集中展示康养领域的养老模式和新产品,分为武汉市养老产业发展成果、品牌养老服务机构、智慧养老信息化、老年人康复护理服务等5大展区。

15日,以“融合加速多赢”为主题的“互联网+居家养老”高峰论坛举行,国家老龄办、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等专家学者,就“互联网+居家养老”的相关政策、挑战和机遇等作主题演讲,多位养老企业家分享了在养老服务上的商业模式。近年来,武汉市在推进互联网与居家养老服务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探索,出台《武汉市“互联网+居家养老”新模式的实施方案》,制定3年行动计划。

据介绍,武汉老博会期间将举行老年用品产销对接暨招商引资洽谈会和签约仪式,还同步开展老年节义诊、慰问演出、老年人才艺表演等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