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为老年公寓老人讲解军运会 还送去蒸蛋糕
2019-03-07 03:40:0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6日讯(通讯员陈春琳)3月6日,武汉商学院志愿者前往汉阳区桃花岛老年公寓,以讲解军运会的方式陪伴老人度过温暖的一天。

3月6日,武汉商学院志愿者前往汉阳区桃花岛老年公寓,以讲解军运会的方式陪伴老人度过温暖的一天。

上午9时,志愿者带着早已准备好的点心及生活用品,来到桃花岛老年公寓开展“春晖服务”。与之前的志愿活动不同,这次志愿者带来了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相关资料为老人们讲解。“军运会什么时候在武汉举办?有哪些项目?”“活动这么大,都不知道马术是啥,平时看电视也没注意过!”“这个蓝蓝的小人,就是兵兵吗,好可爱呦!”听着志愿者们细致的讲解,老人们感慨不已。

桃花岛老年公寓院长陈又云说,志愿者活动能够坚持这么长时间,真的非常难得。志愿者们很用心,去年亲自制作了无糖海绵蛋糕、无糖银耳枸杞汤等适合老人吃的食品,今年又给老人们送来了口感特别软糯的蒸蛋糕,同时考虑到老人们的生活所需,买了纸巾、毛巾等物品。

据了解,武汉商学院坚持志愿者服务桃花岛老年公寓已连续19年,不仅如此,这支志愿服务队伍多年来还积极走进硚口、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城区敬老院,以书法义卖、菜肴制作、编织围巾“一对一”帮扶等多样形式服务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