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在常青花园老年大学可以买到特价机票
2019-04-19 02:35:3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8日讯(记者王谦 通讯员彭霜)随着老年人的出行旅游需求越来越多,4月18日,东航武汉公司来到常青花园老年大学推广,现场能买到武汉到全国其他部分城市的优惠机票。

活动现场 记者王谦摄

据东航武汉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18日、19日两天通过活动预定4月22日至6月15日期间的机票,除部分节假日前后,可享受东航线下优惠机票,大部分航线比网购机票更便宜,可免去老年人不会网购、被坑骗的问题。

老年大学旅游集市运价表显示,优惠后的单程票价武汉到上海、三亚、昆明和深圳是450元,到青岛380元,到厦门350元,到杭州200元,到鄂尔多斯200元……

活动现场 记者王谦摄

常青花园老年大学陈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前几日她从南宁飞回武汉时,被“坑”了一次。她乘坐当地一家航空公司特价产品,299元飞回武汉,结果登机时20寸的小箱子都被要求加210元托运,飞机上也不提供免费饮料和食物,这一次让她对优惠产品购买心有余悸。

“类似陈女士的案例有不少,有些公司抓住老年人较低的消费接受能力,旅游产品主打低价而忽视品质,使游客无法获得较好的旅行体验和安全保障。”东航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说,老年旅行逐渐兴起,但老年旅游市场还存在不少问题。由于信息接收渠道有限,老年人对旅游资讯了解不多,出行选择有限,并且市场上大部分老年旅游产品针对性不强,不能完全满足老年人的需求。

这一次东航除了推出优惠机票,还根据老年人的消费习惯及出行特点,与合作旅行社推出为老人制定的优惠旅行方案,制作科普乘机常识的小册子,为老人出行答疑解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