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民族社区养老院(公建民营)
2018-10-10 12:52:39 来源:汉网

\

民族社区养老院工作人员给老人佩戴黄色手环

院内简介:养老院2017年正式营业,位于江汉区民权路民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楼上,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设置住院床位62张,养老床位40张,属医养结合性医疗机构。中心职工中大部分为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搜院团”点评:走进这家养老院,好像进入了医院,一楼的卫生服务中心的门诊,二楼白色墙面、医用扶手,明亮通透,医疗技术人员身着白大褂正在老人房间内看诊。

养老院房间内均有独立卫生间,配有冰箱,医疗用床,床头呼叫系统,房间窗户较多采光不错,院内也有洗衣房。经评估,部分特定老人手上会佩戴有黄色的定位手环。

多功能活动室有8张大桌子和电视,厨房干净明亮,锅里正煨着排骨藕汤。负一楼的中医科颇受欢迎,四五位老人躺在床上正接受针灸、按摩、敷贴治疗。设备存放室里还摆放着三维牵引床、熏蒸仓、多功能康复治疗仪等设备,搜院团纷纷点赞。

需要康复的老人入住这里非常适合,该院的医疗支撑比较强大,价格也很亲民。

空余床位:少量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800-3000元,护理费1200-3200元,包餐850元(标准餐或营养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