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多闻社区颐鹤康复养老院(民营)
2018-10-10 12:54:06 来源:汉网

\

多闻社区颐鹤养老院厨师正在做午饭

院内简介:养老院位于江汉区民主街78号,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院落1600平方米,共设40多个房间,120多张床位。去年正式运营,目前入住35位老人。

“搜院团”点评:一进养老院就被它淡绿色的墙面和地面所吸引,地上铺有黄色的防滑条,非常醒目。这里是由宾馆所改造,商职医院挂牌养医结合,部分细节设置人性化。

进门的左手诊疗室里,每天有一位医生值班,为院内每位老人提供血压、血糖晨检服务。二楼的活动室有卡拉ok、电视等娱乐设备。户外空中花园比较宽阔,大概200平米,中间有凉亭,周围配有健身器材,四周简单种了盆栽植物。

房间配置医疗用床,床头呼叫铃,但采光一般。独立卫生间的淋浴下面铺了防滑垫,卫生间适老化扶手较多,比较贴心。一共四层楼,每层楼都有活动区,还特别设置按摩区,配置两台高端按摩椅。

空余床位:少量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1200-3600元,护理费300-3200元,包餐70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