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时筹10万爱心款——为狂犬咬伤孩童赢得抢救时间
2018-07-26 14:32:00 来源:

 7月10日上午在武昌东亭社区纳凉的6个月大的冯锦睿被小区内冲出的两条恶犬咬成重伤,马上送往医院抢救,在ICU里一住就是9天,花费治疗费12万余元。而小睿睿的父亲只是一名工地上的泥瓦工,妈妈因为要照顾睿睿和两个姐姐,一直没有工作,这个事情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市慈善总会获知这一求助信息后,立即联合与总会有合作的影响力较大的网络筹款平台水滴筹,发布小睿睿的求助信息,孩子揪心的状况牵动了大家的爱心,在网上进行了大量转发,短短4个小时就为孩子筹集了10万元治疗费,为孩子的抢救赢得了治疗时间。

\

市慈善总会为拓宽困难群体覆盖面,积极探索与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联合开展筹款活动,为救助江城困难群体奠定资金基础。这次为小睿睿快速而成功地募款,为总会下一步如何拓展募款渠道做了有益尝试。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