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泉州商会向泉籍高校新生颁发奖学金
2018-08-29 00:38:01 来源:汉网

\

汉网讯(通讯员洪本通)8月28日,武汉市泉州商会举行仪式,向在2018年度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7名泉州籍准大学生颁发奖学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材。

武汉市泉州商会为激励会员子女勤学奋进,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决定举办第一届“武汉市泉州商会高校新生奖学金”活动,并于8月5日起连续在有着400名的会员微信群里发出征集公告,对象为本商会会员子女应届高考考取一本、二本的优秀新生。截止8月15日,共有7名高校新生向商会发来高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其中有4名学生将赴汉就读,3名学生赴美深造。

8月28日下午,武汉市泉州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在商会举行2018年度武汉市泉州商会高校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向在本届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王馨馨等7名泉籍学子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2000元奖学金。商会会长洪顺奕向各位学子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殷切勉励他们以本次奖学金颁奖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敢于拼搏,抒写人生壮丽的新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