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携手爱心企业 “屋顶医生”项目为特困老人维修老旧房屋
2018-10-30 12:23:23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玲)爱心志愿者携手爱心企业,为居住在武汉三镇的生活特困家庭,免费进行老旧房屋的维修改造等装修工作,首批入选的20个特困家庭中,有两家居住环境已焕然一新。昨天下午,由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江南美装饰集团志愿服务分队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屋顶医生 幸福管家”项目在硚口区发展社区启动。该项目将为部分家住顶楼无电梯、生活困难的家庭上门维修。

“屋顶医生”项目是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公益项目,去年上门给老人提供送医、送药、送健康、送慰问品等服务,可是在义诊的途中发现这群人不仅仅是人老了,他们的房屋也老了,家里的电线老化,漏电,水管老化、漏水、煤气管道软管年久未更换、漏气,老人们家里没有人照顾,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

作为今年“屋顶医生”项目的延续,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上门义诊并走访了40个困难家庭,联合江南美装饰集团优先为20家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失独老人、年迈体虚的老人提供免费装修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