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好心人帮助10岁的仇唯轩
2019-04-06 22:04:3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讯(见习记者唐婧妮)本报4日报道了不幸患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四期的10岁男孩仇唯轩的情况。5日,仇唯轩的父亲仇国安告诉记者,自己已收到几笔捐款了,素不相识的好心人令他感动。

仇国安给记者看了几张手机截图,截图中,几位网友直接通过互联网给他转账。有50元也有1000元,当他想知道捐赠者的名字时,几位好心人均没有告知,有一位回复“我是雷锋”。而“一点心意,快收下吧。”“尽点绵薄之力”的话语,让他内心十分欣慰。

游启发先生来到本报一楼大厅,将1000元现金交到记者手中。“上午我看到仇唯轩患肿瘤的情况,我自己研究了几十年肿瘤,孩子年龄还这么小,特别能理解家属的心情。这个钱请您帮我转交给他。”游启发先生是一名肿瘤科退休医生,是本报“学雷锋精准扶贫轻骑队”队员。78岁的他身体硬朗,曾独自开车参与了“轻骑队”第二站的活动,活动中捐赠了2000元资助两名贫困学生。“我现在是轻骑队的一员,以后有啥我能发挥作用的,你们尽管告诉我。”

多年来坚持参与本报各类公益活动的爱心婆婆吕志宝来到报社,她送来了800元现金。“请帮我把这笔钱用于你们’轻骑队’的活动中,帮助贫困学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